close

今天的墾丁終於恢復以往的風和日麗?(超熱的

來介紹一家妹妹指定要來吃的烤饅頭店 

賀Her向內食間

猴洞山公園對面小巷裡。

 

風格小店 

菜單👆👆👆

 ✌️饅想你再捏我肉

哈哈 覺得很有創意的菜名👏 

 

✌️饅綠的喔 

手工茶葉饅頭,咬下去茶香蠻濃郁的,饅頭口感紮實又不會太乾。這個我喜歡!!

紅茶很順口好像有一點青草茶的味道 (不知道是不是錯覺

有一家自己的小店好好喔~我也好想要

 貝殼砂 

 

龍磐草原

 

 ㄧ路往佳樂水、滿州的方向走走停停、拍拍照

我們又走在要去吃東西的路上了😊

這次來墾丁最重要的目標就是要吃一家隱密的餐館

Rock garden 

 

 

 綠意盎然,很有南國的氛圍

 

 

  


  

 三隻小豬 370

 連兩天吃比薩!

很豐富的料,香氣整個讓食慾大增,就算沒冷氣在戶外用餐,也會一片接一片的吃

不過這兩個女生吃還是有點太勉強了

餅皮不想大街的那種薄薄的,有點厚度蠻有飽足感的。

後來打包,發現冷掉依舊好吃欸👍會不會我什麼的都覺得好吃啊?

  對了 我超愛這個起司的 很香很濃郁!

 

布朗尼冰淇淋-170

聽說超多人是慕這個名而來的

之前換宿的朋友大推的甜點 

熱熱的布朗尼配上冰淇淋

很特別的感覺,布朗尼比冰淇淋來的甜

比較下來比薩比較得我心🤗

來之前記得事先預約唷~

離墾丁有十幾公里遠,在滿洲吊橋附近

對了,店內沒供廁所使用喔

 

玩水曬太陽,南部的太陽真的沒在客氣的

 

 有人像我一樣剛吃飽在穿比基尼的嗎🙄🙄🙄

曬豬肉的概念 哈哈

 

 最後一站鵝鸞鼻燈塔

又是陸客爆多的景點

大太陽玩水完又熱又狼狽😅

✌️統整一下(Day2)

恆春古城走走看看(東門、西門、北門、南門 )👉🏻賀Her巷內食間(烤饅頭)👉🏻墾丁沿路停靠拍拍照(南灣、船帆石、貝殼砂)👉🏻龍磐草原👉🏻滿州吊橋👉🏻Rock garden (比薩、布朗尼冰淇淋)👉🏻鵝鸞鼻

arrow
arrow

    Br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